orlior

当老公发现,我身上有别的男人的痕迹

我结婚了,和一个对我很好的男人。

男人是个网红,在流量至上,娱乐至死的时代,他通过各种的炒作和一张脸,成功的红了。

和我恋爱稳定后,仅告诉粉丝,他恋爱了。没有透露我的任何信息,炒作也变少了——人红是非多,再加上进行的一些炒作,黑子是少不了的。

我是个普通大学生,没什么大志向。我们巧合的相遇后,像灰姑娘和王子一样幸福的在一起了。只是我不是灰姑娘,他也不是王子。


十六岁出来打工的他,经历了不少生活的折磨。父母早亡,爷爷奶奶带大,学习不好,家庭贫困,一切都显得苍白无力,这是他的16岁前概括。


跟随表哥来到大城市打工,坐在绿皮火车上,看着家乡一点点远离,想的是要跟表哥好好混,让爷爷奶奶能多吃肉,穿上漂亮的羽绒服,手指脚趾能不因寒冷开裂流脓。

下火车后,看见高楼大厦鳞次栉比,心里的震撼不知道怎么形容,只觉得魔幻。

和表哥一起进了厂打工,因为初中毕业,未成年,工资只有他人的一半,但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打了两年工,为把钱紧紧攥在手里,除了工厂基本没去城市转转,食堂最便宜的菜,他还要和工友一人一半,因为菜贵,饭可以续,吃饱就好。

两年的打工攒了不少钱,爷爷奶奶也吃上了肉,有了羽绒服,冻疮膏。爷爷奶奶那时的表情,既欣喜又担忧,喜的是自己哪天没了他还能养活自己,忧的是让他这么早当家,辛苦了他。


攒了钱,咬咬牙买了部智能手机,他真正的接触了世界,羡慕别人的风光无限,连买三十块的饮料都能淡定自如,他羡慕极了。

人清晰的了解了什么东西,会觉得那东西自己也可以拥有。

他发布了视频,憧憬着一觉醒来,就能成为大网红。只是早上醒来,激动的点开,发现一个赞也没有获得,他失落的去工厂重复着两年重复的动作,他想,怎么才能改变生活?


随后经历了很多尝试,甚至想过去整容获取关注,一天,他看见一个卖丑土味的视频,热度很高,底下有很多评论与点赞,他心动了。这是他炒作的开始。


炒作是有代价的,谩骂连带着家人祖宗十八代,他没什么文化,只觉得别人嘴臭。随后有公司注意到他,签了合同,虽然合同很多坑,但他一概不知。觉得自己要火了,可以带爷爷奶奶来到这个城市,体验城市人的生活。

炒作无底线了起来,谩骂铺天盖地,成了人们发泄情绪的基地。他不看评论了,不敢看,有些后悔了。

随后慢慢成长,懂了网络,一张脸和令人发笑的风格,还有不经意间流露的忧郁气质,他真的成为了大网红。

只是因为合同,当时没赚多少钱,也没能把爷爷奶奶接到城市。

在他24岁时,他说,他背部有一大块留着要纹老婆孩子的。

我说,不要纹身上,那么一大块太痛了,只要放在心上就很好了。

他说,要和我过一辈子。

我们结婚了。他24岁我25岁,研三。


我不是灰姑娘,我的人生很幸福,很好的爸爸妈妈,姣好的面容,小康的家庭。憧憬爱情。

十八岁上了大学,遇见了医学院的学长,从小就对医生有好感的我喜欢上了这个穿白大褂的温柔男人。

我和他有缘,虽然不是一个系,不是一个年级,但有共同好友,在聚会上认识,经常来往。我觉得有戏。

连梦里都是学长后,我想向学长告白。


故事还没完,还会继续写的^_^



评论

热度(4)